• 个人空间
  • 活动
  • 排行
快捷导航
请 [ 登录] 或 [ 注册]
搜索
烟台论坛-烟台社区»首页 6. 生活服务 『美食天地』 #五一假期# 烟台了解一下!因为这里有一堆……好!吃! ...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1463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吃遍烟台] #五一假期# 烟台了解一下!因为这里有一堆……好!吃!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4-25 17:0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最近,有好多外市的小伙伴加我问
(人气高就是没办法 哇卡卡卡…)
烟台有啥好吃的?想五一假期过去玩玩!
emmmm……

实在是太多了!!!

丨烟台美食 了解一下丨
再也不要说我们大烟台啥也没有了,
烟台人表示不爱听哦!

旺角小渔村的海肠捞饭,量大多汁,海肠火候正好,好感谢第一个发明这种吃法的人,太好吃了!

蓬莱春的九转大肠,外酥里嫩,肥而不腻,裹着酱汁吃,一份足以!

老码头的海鲜,原汁原味,新鲜感十足!

小滋味的烟台焖子,煎的焦焦的焖子淋上充满年代感的麻汁,那绝对是老烟台的味道!

福来齐的鲅鱼饺子,个个大如手掌心,绝对的鲜香嫩集于一体!

李氏疙瘩汤的三鲜疙瘩汤,里面全是海鲜,每一口喝起来都是满足!

刘家大院的海菜包子,咬一口稀溜滑润,清鲜可口,总有肚子饱了眼不饱的感觉!

权家大娘的老福山炸酱面,酱香味混合着肉的香气,再来上一把清脆的黄瓜,那味道别提有多赞啦!

友利砂锅的芝麻糊,浓厚香甜,满满一碗喝起来太过瘾了!

杨柳居的杠子头,吃起来脆口,越嚼越香!

江上渔家的大锅焖鱼,炖了半个小时的鱼肉仍旧很嫩、很鲜美,就着片片吃别提多美啦!

8鲜蓬莱小面的鱼卤面,面条筋道爽滑,汤汁粘稠,吃了这碗还想再来一碗!

(以上图片均来自于网络各路吃货,侵删)


看了这些
是不是期待马上杀到烟台来
大!开!吃!戒!
其实烟台特色不止于此
烟台吃货们快快下面留言说来

     
沙发
发表于 2018-4-27 11:09 | 只看该作者
鲅鱼水饺最棒了!
十斤谈起 该用户已被删除
板凳
发表于 2018-4-27 13:4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地板
发表于 2018-4-27 14:36 | 只看该作者
长岛的鲅鱼饺子,长岛的疙瘩汤,长岛的海菜包子(你想不到的海菜种类多了去)。最好
     
5
发表于 2018-4-28 08:55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4-28 10:37 | 只看该作者
九转大肠好贵额  79一份是吧  才几块
     
7
发表于 2018-5-2 15:09 | 只看该作者
蓬莱小面还是蓬莱南关大街那家正宗啊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删帖帮助|手机版|Archiver|烟台论坛-烟台社区 ( 鲁ICP备05034347号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

GMT+8, 2018-11-21 21:02 , Processed in 0.330505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免责声明: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